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入伍 > 征兵动态 > 正文

征兵宣传进校园——花溪区2019年国防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武装部 杨倩 报道|摄影 黄清容)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征兵工作,5月10日下午,以青春梦、强军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笃行楼A栋406举行。花溪区武装部副部长王子规、我校武装部副部长李应智参加活动并讲话。

王子规代表花溪区武装部对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我校的征兵工作表示肯定,并分别从“参军入伍,无尚光荣”、“参军入伍,永不后悔”、“参军入伍,正当逢时”阐释大学生入伍的深刻意义,鼓励大学生积极报名,携笔从戎。

李应智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伍优先优待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校武装部也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部署,全面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在宣讲会上,同学们不仅观看了征兵宣传片,还欣赏了舞蹈、小品、说唱、歌曲等多种形式的征兵宣传文艺表演,把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