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入伍 > 征兵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武装部 邱晓敏 报道|摄影 崔凯)5月9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招就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周晶主持。

会上,朱克乾讲话,他首先对各学院前期所做的征兵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要看到在思想认识、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之间的差距。朱克乾要求各学院在政治站位再提升、宣传工作政策解读再深入、符合条件的学生精准发力、强化各环节服务意识、强化征兵工作责任和纪律等方面继续做好工作,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一起努力,圆满完成征兵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上,大家观看了我校2019年入伍宣传片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周晶对2019年贵州省征兵政策及我校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国际学院、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作为代表汇报了学院征兵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