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入伍 > 征兵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武装部张金丽报道|摄影 邱晓敏)7月1日下午,在我校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武装部部长周晶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参加并发表讲话,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财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胡细根解读了征兵条件及优惠政策;武装部陈晓勇副部长对各学院报名应征入伍及放弃入伍情况进行了通报;武装部李应智副部长对各学院上站体检情况进行了通报;武装部周晶部长对省征兵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学院书记汇报了本学院今年征兵工作主要举措及推进情况。

最后,朱克乾对2020年我校征兵工作情况作了讲话。强调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在疫情下,我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相关推进工作,取得很大成效;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推进,在此,感谢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我们要正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仍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推进精准力度不平衡、工作效果不理想等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熟悉征兵政策及各学院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进征兵工作;做好存量工作,确保有增勿减;注重技术强化,做好精准宣传,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