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入伍 > 征兵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典礼特别设置征兵宣传专区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刘欣雨 报道|摄影 李蕊)2020年7月9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花溪校区鼎新湖广场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现场,我校武装部特别设置征兵宣传专区,进行征兵政策宣讲和入伍动员,号召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

活动现场,征兵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入伍海报、派发征兵宣传单、现场解答征兵入伍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等形式向我校应届毕业生进行充分的讲解宣传,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

如果说军训是学校给新生的国防教育第一课,那么征兵宣传则是学校给毕业生的最后一堂国防教育课。征兵宣传进一步增进了毕业生对国防教育的关心关注,加深了毕业生对应征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广大毕业生应征报国的积极性,对我校征兵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