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日活动 > 正文

我校民兵连组织开展“战火青春,英雄本色”为主题的真人CS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同样的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

为了激励学生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国防意识。3月28日,在花溪校区,校武装部组织学生民兵连开展了一次以“战火青春,英雄本色”为主题的户外真人CS拓展训练活动。真人CS拓展训练就是将平日生活工作中难以感受的危险和挑战进行催化,继而凸显团队的力量。活动通过分组,分装备,商量“作战方案”、单兵作战等小细节、小活动,极大地增进了队员间的感情,大家互帮互助,只有把自己融于团队,协同配合,精诚合作,才能实现团队共同的目标。这次活动既起到了放松身心的作用,又很好地加深了连队成员间、学生与学生间、学生与老师间的信任,同时也增强了连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学生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