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日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成长在改革的春天里 我与祖国共奋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口述故事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武装部 杨俊宜左英 报道|摄影 杨秋明)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大学生修养,5月29日下午,我校在笃行楼A栋406演播室举行“成长在改革的春天里,我与祖国共奋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口述故事比赛决赛。

来自各学院的选手们精心准备,表现优秀。选手们用图片对照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家乡的发展,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述了祖国的变化,从精准扶贫政策入手,让大家了解到政府好政策给人民带来的好生活。选手们真情流露,为大家呈现了一幕幕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和家乡变化的场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赞扬。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严彩丽、国际学院方彦中获得一等奖;国际学院赵新航、金融学院尹真、数统学院李朝意、信息学院杨志霞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苟银银、会计学院王安芳、外语学院陈方能、经济学院邓瑞迪、国际学院舒鸿哲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吴姿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