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日活动 > 正文

武装部组织学生开展“感恩先辈 缅怀烈士”祭祀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武装部 谢燕报道|摄影 杨加英 )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4月5日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协同学生处自管会、文明督导大队、易班工作站等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到贵阳市息烽集中营开展“感恩先辈 缅怀烈士”祭祀扫墓活动。

在息烽烈士陵园前,国护队指导员刘佳兴主持本次活动,礼兵就位,伴着“献花圈进行曲”花篮缓缓入场后,全体默哀一分钟。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绕纪念碑一圈,敬献鲜花。随后大家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革命烈士在面对艰苦环境坚贞不屈的精神。

扫墓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将红色革命精神践行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