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组织“温情迎端午•欢聚品粽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刘欣雨 报道|摄影 罗健)2020年6月25日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在花溪校区人民武装部举办了“温情迎端午·欢聚品粽香”活动。

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龙化一行来到活动现场,武装部部长周晶主持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刘雷向大家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刘雷指出,国旗护卫队是一支有组织、有领导、有奋斗意志、有严明纪律的队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赞扬,希望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继续提升政治素质和意志品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勤奋学习的同时加强训练、提高能力、茁壮成长,把优良传统带出校门,带进社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活动现场,一张张桌子上摆满了粽叶、糯米、蜜枣等食材,米香怡人,粽叶飘香。从卷粽叶、添糯米到绑细线,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校领导同队员们携手,将一个个装满着浓情厚谊的粽子制作完成。队员们纷纷表示,这个在学校度过的“别样”端午,格外温暖、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