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我校武装部为国旗护卫队第一期队员举办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何春洁 图文报道)7月12日晚,我校国旗护卫队“奋斗让青春完美,热血让未来可期”的主题欢送会在腾讯会议APP线上会场与花溪校区人民武装部线下会场同时进行。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胡细根参加了活动,国旗护卫队一期队长刘佳兴主持本次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陈晓勇发来视频向一期队员们表达问候和祝福。陈晓勇指出,国旗护卫队始终坚持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展现了团结友爱、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国旗护卫队第一期队员踏入社会之后继续发扬国护精神,发扬贵财精神,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欢送会的最后,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一起奏唱了《国旗护卫队队歌》,并向第一期队员敬举手礼。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福国旗护卫队第一期队员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武装部始终是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的家,欢迎一期队员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