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第五期预选队员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罗仕芬报道|摄影 莫开婷)10月8日19时,我校国旗护卫队于花溪校区武装部荣誉室举行第五期预选队员见面会。武装部老师、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胡细根,武装部老师张金丽,国旗护卫队第一任队长刘佳兴,现任队长李龙涛、现任指导员佘荣跃、部分在队队员及60名五期预选队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现任队长李龙涛感谢与肯定老队员的努力和付出,对新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现任指导员佘荣跃强调国旗护卫队是一个心连心、互帮互助的、团结的大家庭。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国旗护卫队宣传视频。国歌声响时,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国歌。

四期队员代表李廷旺向五期预选队员分享加入国旗护卫队的收获。

五期预选队员代表庞丽娜表达军训期间在国护方阵的收获及加入国旗护卫队的决心。

国旗护卫队第一任队长刘佳兴详细地介绍了本学期国旗护卫队的培养方案及训练安排。

张老师欢迎大家加入国护大家庭,也希望大家是因为喜欢而留下来。

最后,胡细根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了三点:一是国旗护卫队发展艰辛,能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每一期队员的辛勤付出;二是希望五期队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往期队员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认真完成训练任务;三是捍卫国旗的每一刻都是值得骄傲与自豪的,希望所有队员守住护卫国旗的初心。

这次见面会从多个角度向五期预选队员展示了国旗护卫队,使他们更全面地了解国护精神。“一朝入国护,终生护国旗”,让我们守住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