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月,争创辉煌 ——我校预征班·国旗护卫队集训队初次考核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钱敏 报道|摄影 国护办公室2021年7月22日上午九时,我校预征班·国旗护卫队集训队在花溪校区武装部篮球场进行了初次考核。本次考核由花溪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杨德猛中校担任主考官。预征班·国旗护卫队集训队全体成员共57人参加本次考核。

本次考核内容有口令、队列动作、“四会”教学法讲解及分列式示范。秉着立足实际、注重实效的原则,考核内容由现场随机抽签决定。主考官宣布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后,考核正式开始。



考核过程中,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向考官证明了他们扎实的训练功底,响亮明朗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展示了他们对本次考核的自信和重视,也表现出各位队员为考核做出充分的准备。考官在每位队员考核后都做了简单的点评,并希望队员们能够在今后的训练中根据自己的不足,积极改进。



考核结束后,花溪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杨德猛中校对本次考核进行了总评。至此,我校预征班·国旗护卫队集训队初次考核顺利结束。本次考核对于队员们改进自身不足、明确训练目标起积极作用。队员们会更加认真的学习理论知识、加强技能训练,成就更好的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