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国 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根据中央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为激励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青年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回顾历程、总结历史、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进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助推学校改革发展。

二、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三、活动对象

贵州财经大学全体师生

四、有关要求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和发扬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伟大成就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并营造纪念、发扬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伟大成就的浓厚氛围,推动活动形成声势、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附件:

1.“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军事技能对抗赛

2.“生命的价值——做一个好人”主题宣讲、征文赛

3.“争分夺秒·我们的荣誉”——综合越野大比拼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11日

(联系人:胡细根;联系电话:0851-8851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