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裨补阙漏,更上一层楼 ——贵州财经大学“预征班”五月份队内考核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预征班”全体队员进行第二学期五月份考核。教官陈廷龙、王纪龙、李学黔、罗燕萍、田鸿等五人考核评分。



下午4时,全体队员在预征班“八一”训练场以班为单位进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考核和综合体能考核,考核结果计入加入预征班以来的总成绩内。考核结束后,主教官陈廷龙对本次考核作评价:一是入队准军人素养提升很好,达到预征班训练考核标准;二是入队成员的综合体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希望全体队员坚持体能打卡,苦练队列。


494716


至此,“预征班”五月份队内考核圆满结束,本次考核的结束也代表着本学期的训练将告一段落。接下来将进入学习周,考核未通过的队员将进行加练,希望队员们进入学习周好好复习,同时也不忘训练,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为步入军营打下基础,争取早日实现“人生军旅梦”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