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兵工作 > 人防动员 > 正文

校民兵连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4月11日1点,为了有效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我校民兵应急连全面深入开展好征兵宣传活动。

本着全面展开、实事求是、打牢基础的指导原则,贵州财经大学民兵应急连在校区内设立征兵报名宣传点。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和播放的红色革命歌曲,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兴趣咨询。民兵连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同学指出了依法服兵役的义务性与进行兵员登记的紧迫性,并以自身实例分析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前途账”,详细讲述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在学费补偿代偿、优待金发放、复学升学、部队提干、就业安置、技能培训等各项等方面的优待政策,激发了适龄青年应征的热情。此外,还详细介绍了应征条件、报名时间和报名网站以及报名流程,号召财大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跃勇报名参军,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国防事业与军队建设,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