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武装部胡细根报道|摄影刘煊耀、周云)9月23日上午,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大校、警备区动员处处长游炜上校,花溪区武装部部长朱峰上校、云岩区武装部部长任宗志上校、警备区动员处参谋刘旭阳中校等一行到我校花溪校区调研指导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周晶陪同调研。

王文建政委一行到花溪校区武装部实地考察指导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仔细查看了“三室一库”规范化建设各类资料,了解各类战备物资的配备情况,查阅了学校武装部工作台帐,了解民兵建设的相关情况,并与退伍学生和军训新生进行了交流。

朱克乾副书记介绍了我校今年征兵和新生军训工作。周晶部长就党管武装工作和学校自2018年列于省军区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以来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王文建政委对我校规范化武装部建设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征兵工作和军训工作取得成绩及经验做法表示赞扬和提倡。认为我校武装工作建设思路清晰、建设标准高、工作扎实,资料档案完备、软硬件设施健全。同时,学校将军训和征兵工作,作为学生思政教育的第一课,使之成为爱党、爱国、爱军、爱校等教育的重要环节,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