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昨日为忆,未来为期——贵州财经大学国旗护卫队四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四度春秋,四载风雨。带着昨日的汗水和成绩,怀着明天的希望与憧憬,秉承着“厚德博学,笃行鼎新”的校训,我校国旗护卫队迎来了四周年庆典。面试训练、入队考核、参与任务,陪伴着国护的是无数个晚霜晨落、月夜朝晖的日子; 是无论早晚都有铿锵有力的呐喊;是无数汗水浇灌的“战友之情”。

我校国旗护卫队从 2017 年成立至今——2021  3  15 日,四年来,参与执行校内外司仪任务上百次,在第五届贵州省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及全省大中学校国护技能大赛等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圆满完成校内外升降旗任务、爱国主义教育和参军入伍宣讲团等工作,不断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14 日下午国护队在武装部篮球场举行队内篮球赛及精彩活动

 

 

 




 

 

贵财国护四周年生日庆典

 

 


责任与信念同行,青春共国旗一色。有一种激情热忱叫做风雨无阻;有一种兄弟情义叫做同甘共苦;有一种英雄担当叫做护我国旗;有一种使命信仰叫做扬我国威;有一个国旗守卫组织叫做贵州财经大学国旗护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