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2021年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贵州财经大学校网  浏览次数:

本网讯:(会计学院 张筱悦刘天云 报道|摄影 李鸿鑫)为增强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鼓励更多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5月10日会计学院在崇德楼206教室开展2021年征兵宣讲活动。武装部胡细根和肖亚老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闽、17级辅导员岳进修老师和大三、大四学生代表。



胡闽首先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发展的积极意义,鼓励同学们充分了解征兵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胡细根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征兵工作的新政策,分别从体检要求和政审等方面讲解了入伍条件,就参军补贴、就业前景、军官选拔、研究生招生和公务员招考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应征入伍的相关知识,同时提高了大家对参军的热情和兴趣。



最后,学生们提出了很多感兴趣的问题,胡细根老师一一做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