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入伍 > 征兵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武装部 邱晓敏 报道|摄影 胡细根)4月3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114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会议。学工部、党政办、宣传部、目标办、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对2019年的征兵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的成绩,认为我校2018年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得益于“四个加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动征兵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政策吸引;三是加强目标管理,强化工作督查考核;四是加强服务,用热情感染应征学生。

朱克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征兵工作在高校思政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要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大格局,大学征兵工作也是一所学校思政工作开展成效的重要指标;2019年我校要聚焦任务,创新工作,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紧密配合,确保今年征兵任务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抓;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优化服务,做好保障工作。

校武装部部长周晶传达了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会暨征兵工作启动仪式会议精神;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征兵经验交流;武装部副部长陈晓勇、刘岩岩分别介绍了2019年各学院征兵工作任务数及2019年征兵工作进度安排。

现场,朱克乾代表学校与学院代表签订了2019年征兵工作责任书和廉洁征兵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