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有所成,学有实效 ——2022年度贵州财经大学“预征班”暑假集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16时,我校2022年“预征班”暑期集训总结会在花溪校区武装部会议室举行。武装部胡细根老师、何祖星老师及“预征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胡细根老师集训总结讲话。他说此次集训统一了标准,改进了训练方法和方式,确保了安全和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希望学员们一是要认真总结集训经验,为部队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兵源;二是希望学员们把这次集训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不断提高适应能力,迈好从军第一步;三是希望学员们将集训收获作为提升自我的加油站,用实际行动投身国防建设,实现人生价值。


11D211A


会上,胡细根老师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为获奖学员颁发证书,也希望预征班学员坚定参军报国的崇高理想信念,早日圆梦军营,以热血淬炼无悔青春。


ADC13


会上,训练教官从组织领导、日常管理、训练成效等多方面对集训工作作详细汇报。预征班全体学员通过了队列、操枪、体能等4个科目的考核。

集训班长、学员分享集训收获。班长田鸿:“要发扬不畏艰辛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军事素养。在带训过程中,我们要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带动并影响学员,以身作则,以德为先。”学员韩邹毅:“在半个月的训练中,每天挥汗如雨地训练,我们看到了自己从一个普通学生到预备军人的改变,更加坚定了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信心和决心。”

武装部老师何祖星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对整个集训中“预征班”学员的刻苦训练作出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预征班”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秉持这种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

通过这次“预征班”暑假集训,学员们学习到了更多的国防知识,同时也感受到了部队的军事化管理氛围。希望各位预征班学员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塑造自己,自觉将青春融入中国梦,做到厉兵秣马、厚积薄发,在“技能报国,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