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到我校武装部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贵州财经大学校网  浏览次数:

本网讯:(武装部 何祖星 报道|摄影 张雪5月11日上午9时,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陈俊一行4人来我校武装部交流座谈,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李应智主持此次交流座谈会,国防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教工参加座谈会。

 

李应智对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同志来访表示欢迎,结合当前高校国防教育,介绍了我校武装部在五星级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兵役服务中心建设、预征班建设、军事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国防教育的工作打算。

武装部胡细根就当前学校征兵工作作了介绍,分享了学校开展“预征班”建设工作经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丽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分享了心理课程教学创新和危机干预模式及处置方面的经验等。

陈俊对贵州财经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征兵工作部副站长刘刚介绍了退役复学大学生的管理情况以及试点“预征班”建设情况。双方在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心理咨询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