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国旗,我们时刻护卫在你身旁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伴着清晨的阳光,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举着鲜艳的国旗走进军训场。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守卫着国旗就是守卫着国家的尊严。作为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他们为此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国护队队员的选拔与军队选择战士是相似的,他们经过严苛的挑选,进行艰苦的训练,最终成为一名光荣的国旗护卫队队员。经过了几天的训练,国护队队员们也学会了许多东西。在今天的会操中,他们展示了稍息、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等九项训练内容。国护队队员们全神贯注,随着教官的口令准确又迅速地做出每一个动作。在行进时,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他们的脚步声铿锵有力;面对国旗,他们神情肃穆;敬礼时,他们高抬的手臂孔武有力。艰苦的训练磨练出了更好的他们,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保家卫国的心。

趁着国护队休息的间隙,我们来到其中一名队员的身边,询问他每天的训练感受。他笑道;“虽然每天的训练会让我们感到十分疲惫,但我们可以克服一切的艰难,完成我们的使命。”

不畏烈日炎炎,不惧狂风暴雨,国护队队员们总是精神抖擞,用他们最坚定、最炽热的爱国之心守护我们神圣的国旗,守卫我们伟大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