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辞旧迎新共赴前——国旗护卫队新学期第一次考核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1日15:30,国旗护卫队仪仗部全体队员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考核。总教官刘佳兴、队长李龙涛、指导员佘荣跃和教官曹智煜对队员们进行考核评分。

首先,全体队员在武装部门口篮球场以班为单位进行队列考核,双人为单位进行操枪考核。操枪考核结束后,总教官刘佳兴对队员们进行总体评价:五期队员操枪仍有不足,希望在今后的训练中有所进步。

其次,为检验假期线上训练的成果,各队员到田径场上进行体能考核,并以个人成绩计入总分,队长李龙涛对体能考核进行评价,指出各队员的体能仍未达标。虽然线上训练每一位队员都能按时完成,但效果不佳,希望队员们继续努力,做到出色完成每次任务。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体能考核中,我们的队伍中增添了两张新面孔,虽然两位新队员的考核成绩不太理想,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国护的训练生活,和老队员们共同进步。

本次考核成绩由四位教官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终成绩为总平均分,考核结果将于3月22日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