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国护队: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

发布时间:2018-09-01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每天清晨,拖着疲惫的身体,出早操是已经形成了一种日常,从破晓一直训练到天亮。当其他人都还在熟睡的时候,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就已经踩着整齐的步伐,围着校园跑了一圈,喊着嘹亮的口号,我想这就是大学的模样,这就是青春的气息,这才是学生的朝气。

同学们在经过一天忙碌的学习之后,

晚上九点十分准时集合训练,站军姿是每天必备的训练,虽然军训已经结束,但是要想进入国旗护卫队这个大家庭,还是

得通过了重重考核才能成为正式的队员。唯有不怕吃苦,不怕累,能够坚持到最后的同学才能留下来,每次站军姿都会站到腿发抖,但是因为心中有信念,不想轻言放弃,所以才一直坚持!

周末,别人都在享受舒服的假期时,他们依然在训练,不论是晴天雨天,刮风下雨,都不更改,英姿飒爽,踏破日月雾霾惊雷。加油吧!长风破浪会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