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拼搏向上 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万物竞发,4月1 5 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2 021 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花溪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以及校领导杨勇、徐大佑、葛建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晶出席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各学院的领导、 老师和学生 。开幕式由副校长徐大佑主持。

15日早上7时3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校武装部大厅集合,他们抖擞精神,提前出发前往运动场进行任务前的最终彩排,以确保任务的万无一失。  

上午10时,开幕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卫着国旗、校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入场。各个学院、各机关单位的代表方阵紧随其后,依次进入运动场。待全体人员入场后,看台上的老师和同学全体起立,和代表方阵一起面向国旗。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庄严地升起了五星红旗。随后,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将校旗缓缓升起。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全体师生的课余生活,更是锻炼师生们身体与精神的活动,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活动。运动会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学生们终身体育观的形成,展现了大学生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