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百年党史——数统学院举行5月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6日,我校数统学院在花溪校区院士墙广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百年党史”系列活动之升旗仪式,校国旗护卫队执行本次升旗任务。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院长焦建军、党委副书记李书及副院长余孝军出席本次升旗仪式,数统学院教师代表及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6时20分,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在武装部大厅集合完毕,迎着和煦的朝阳,前往院士墙广场为升旗仪式做准备。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昂首阔步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向国旗——敬礼!”指挥刀一声令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数统学院师生们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飘扬的国旗下,周剑云发表讲话,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四史”学习活动,牢记初心使命,鉴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周剑云还带领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团员们进行了入团宣誓。最后,数统学院的同学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升旗仪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