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护卫队 > 国护队动态 > 正文

青春恰似火,磨炼正当时——贵州财经大学2023届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1日9点整,贵州财经大学2023届本科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西校区运动场举行。首先由领导讲话,紧接着由国旗护卫队进行升旗仪式。

 

  八点三十分,六期与七期国旗护卫队队员集合完毕,整队完毕后所有队员立正站好,等待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九点整,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国旗护卫队行进将国旗护送到旗杆前,做好升旗准备。接着主持人宣布奏唱国歌,全体师生面对国旗立正行注目礼,升旗手徐徐将国旗升起。国旗升至旗杆顶,升旗结束。

  至此,2023届本科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新生们历经了这十四天的军训洗礼后,相信他们已经将团结一致的精神,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勇无前的劲头发扬传承下去,也对保家卫国驰骋疆场的军人添了几分崇敬,磨练了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